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幸福的repo】今天被投喂的好饱,但绝对不会消化不良

从外地回来就收到了好多安利和投喂,真的抱着快递上楼时候不可谓不幸福满满XD

大家都份量超足,作为“吃货”绝对不会消化不良反而开心的整天都在傻笑【没错,脑补后表情绝对醉人】

皂片都原汁原味的,因为我的激动也是纯粹到不行!

首先是我家气质总攻 @晓之部屋 和温柔的吾之本命受受@夜藤

作为食物链顶端的晓,《伊丽莎白》的大安利已经吃下而且绝对是个可与老冰棍媲美的大坑。珍贵的节目册、乐卡、海报等将被放在我的原画集大盒子里珍藏——当然那是在结合音乐剧慢慢品读后XD,现在他们还得被我摧残一阵子.

白天看的匆忙,晚上细看真是爱不释手了~

手写明信片的字太美了,不过最后zola出现我觉得你绝对是故意【哼唧】

再次怨念魔都人民的幸福和被吻手的羡慕嫉妒恨! 【是的,我家屋顶又穿透了23333】

正如碎碎念的明信片所说,期望能和你共同坐在前排共赏一剧,mua~~

ps:稀里糊涂才发现我还没给你安利舞剧,等我先从这个坑爬出来的,我们来日方长



咳咳,夜藤桑【色眯眯+星星眼对着】,食物链低端就安然的过来让我上下其手吧23333333

远道而来的丰厚安利真的惊到不行,从盾冬到锤基,看着一本本写有“夜藤”著的书本,那种感觉真的特别温情又奇妙。不过快递大叔因为湾家货品而要ID伺候还真是谨慎,最后还好安然送到,当时远在外地的我真是心焦的很~幸好没拆包否则大叔必然是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_(:з」∠)_

旧时光是个美人,美丽的不仅是那两个男人,还有作者的你

【这是我始终想说而没有说出口的告白】


 @Damien_KI 球球看到这个大概是不知何年了,因为根本不上LOF吧XD

偷偷懒把闲话都留在日常碎碎念好了,不过明信片还真是写的神采飞扬的任性呀

 @高卧且加餐 

CC桑作为投喂大手,真的给我邮寄了满满的一盒糖,作为如阿银一样的糖分本命简直要飞起【吃马卡龙都面不改色的糖分控】

大盾和吧唧的明信片简直让人脸红心跳呢【吃着糖果已经飞起来的我】

我们相识的很有趣,不足为外人道哉XD

下次换我投喂你吧233333


 @Erix 

自黑党阿欣我把你放在这里喽XD~本子真的超棒,摸着好舒服~以后也用砖头继续砸死我吧【张开怀抱】

总是听晓说你的故事,你我真正的交集大概你也是听过:

没错,当你亲口告诉我,将我的圣诞树高清图扒下来做手机壁纸的那一刻,我已然把你奉为夏洛克一般的推理高能人物,再加上平时的文,我仰视着跪在电脑前,立马颤抖着点了关注

然后不久,一个叫做晓的人~她一手把你从我这里拉下神坛23333

希望我们的交集将变得更多,从这本IDWR开始,我已然爱上了你的砖头

本子读完我会认真的单独REPO,先把你塞在投喂大部队里一下下

最后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伙伴,与卿同好何其有幸,我将珍惜你赠给我的这本盾冬,送上爱的抱抱

评论 ( 13 )
热度 ( 4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