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飞机盒上的字是自己写的,用做「珍藏」的标记。

第一份神马的好荣幸mua~和珠珠的《寻欢》前后到哦不过她那才是肉食动物赖以生存的精神食粮吧(≧▽≦)~全年龄向的这份和谐到麻麻代收都全然大丈夫【咳咳!说说就暴露本质了】~刚刚来lof溜达时候谁也不认识~前几天还被扒出我当初的求同好小广告2333不过那时候真是连个一起说老冰棍的人都没有啊~总之开始支持我的就有阿臻我一直记得~感谢始终的支持鼓励(≧▽≦)


优美地低于生活:

 @更酱 

其实在考试的倒数第二天就收到了,就在收到《寻欢》之后没多久。特地等回到家才认认真真拍了照片 Po 上来,拍得不好又太多只能拼图,被小伙伴吐槽「拼图好 Low 的」也是心碎。滤镜的名字叫 Time,总觉得特别适合他们。

怎么说呢,想想自己关于欧美圈的第一本 Slash 是《寻欢》,第一份周边是更酱出品,就觉得自己真是无比幸运。所以既没文笔又没创意还没技术的人只能好好读书争取将来能有钱来买买买!【泪流满面】

仔仔细细看完每一个小东西,想起《双城记》那个开头: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大概对于盾冬这种魔性的 CP 设定,对于现在生活的时代,都是如此。【我只是来装一下文艺】

总之,更酱我是您的脑残粉啊啊啊啊!!!!请让我抱您的大腿!!!!更酱出品的一定要买买买!!!!【对不起文艺范什么的不是我的丝带儿】

Thank you for giving them and us a really nice dream! 太太旅行愉快!

评论
热度 ( 7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