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发货进行时】盾冬套娃改完了XD~~Team Cap!Hail Stucky!

盾冬套娃改完了!


和CA3上映重合发老冰棍我也是始料未及的,不过好像还挺有纪念意义的~因为得7层打开分拣合装发货会有点慢,月末要去板鸭一趟所以会利用这段时间尽快整理打包100套发,剩下的回来后会继续加速劳动的【土下座】

总之,Team Cap!Hail Stucky!

CA3我已经刷了3遍了,虽然众说纷纭吧,但我真的超兴奋开心,除了爱了16年的初恋小虫归来,盾冬在我这真的是HE啊!经历了命运残酷的捉弄和折磨,最后还能一起回忆当年泡妞的过往,知道对方活着,重逢,并肩,知道对方身在何处,他们也还记得彼此……哪怕有很多要面对的,质疑,抓捕,审判,内疚,不合时宜……但有另一个人陪着,照应,这不是HE吗?

我认为是的!

不足大概就是再给队长五分钟文戏就完美了XD


最后最后,感谢包容跳票了如此久的雷龙的每一位,虽然我说了可以先退款,大家还是陪着我等呀等~好坎坷呀这次周边,作死果然要不得~


改地址旺旺敲哦,如果不幸已经发了就~~泪







评论 ( 40 )
热度 ( 62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