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真的照反了还抖抖哒23333~~~~K5我也爱你呀mua~~在三次元真的和我在美术三观上如此一致的小伙伴至今没有,她们虽然是多年好友但是完全不是同一风格~每次长聊都想跑圈的我~~~老冰棍带给我很多,魔性的cp神奇的邂逅


超长反射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啥都苍白!收到@更酱的周边了,精美程度超过预想,质感超棒。同事喃喃着说根本不像周边,看到都想掉坑。老公也直赞品质超强。

      更酱,也谢谢你的手写明信片,我像爱stucky一样稀罕你~~~\^3^/
        啧,为啥图是倒着的……不会改……

评论 ( 1 )
热度 ( 9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