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关于邮票周边预售声明

(WB发了但是字有限)


不管这么样还是要说,通贩不通贩什么的我本来就是很随便的性格也不想因此获得什么收入

(有点自负的说,其实三次元的设计费还算可以,我用业余撸这些图的时间干点事业出图一类的收入应该也还算可观)~~~

其实没做完1945就被提示过真人剧照问题,显然1945里出现的剧照所有人都认得,这么经典的场景谁都能认出来。

我当时就被提示可能出现问题将来被挂,当时也想过不做了只弄2套什么的。

我的三次元行业有法务,也问过律师回复说公布的照片经处理符合新颖创新等要求可重新获得版权,这也是为何有数字艺术存在,但所有同人都没经过原官方授权+出版物没条形码无注册=非法,当然大家平时判定也不会走这种复杂的方式。

这不是说我符合标准因为怎么说同人都比较微妙的灰色存在,也不是因为大家都很微妙我就高枕无忧~~况且那个所谓所谓重新获得版权的判定十分复杂

只能说1945里每个出现剧照的概括和重塑都论小时以上,一条条路径重组反复调整我甚至用到了平时很少有的软件才是这个效果,会PS的知道这不是PS调色就能完成而且也不是只用PS就能完成。

我接受了警告并回复说会考虑但最后还是继续弄了这套图,因为我个人似乎还是很难放弃这套的感觉和付出的辛苦

总之觉得有问题不喜欢无法接受一定一定请谨慎买,通贩不通贩我都会放图出来的~~看到的大家也可以转告,以上


真心的感谢有GN关心我将来可能被挂的问题,谢谢

我心脏承受力还不错而且我只去过一次传说中的粉红圣地还是两年前,因为本身就属于博爱党不喜欢撕逼,三次元也是大部分八卦都得别人告诉我我才说“还有这事儿吗?”


占Tag说这些还是挺抱歉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3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