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感谢总攻的对比拍照哈哈哈我也笑得停不下来!hail stucky

晓记专业盾冬摄影棚出品

拍得特别有画面感还记得手绘的时候总攻就给套娃加上了故事,又虐又萌的不能好了!

自己的实物产出目前只停留在周边,于是我始终期望周边里能够表达些微的故事和感情。开始盒子只是想随便搞一搞,有一天突发奇想,就想表达冬日战士冰柜的含义,所以成了侧开桶,当然选材还是和内含物一致为好(▭-▭)✧

现在正在和其他两位小伙伴筹划一套有故事的盾冬周边,当然这并不是广告因为三位成员都在不同程度的摸鱼还没做噗(出了点草稿)

总体来说实物比打样好很多,发的确实比较慢要一层层检查,而且中途会离开一段时间所以先发100套,剩下部分发货拖到6月还望见谅

【一点感想】
回忆起来做的很坎坷,这是我始料未及的。跳票多次,深感愧疚…但是觉得我还可以做的更理想,因此厚着雷龙皮发了几次说明并爽约好久,最后决定让大家自由选择等或者退。因为我大概是不会再尝试类似周边了,只此只一次就要尽力做好吧!从产生实体化到最后实战,自己一路完善概念稿,五视图稿到最后画工业设计图纸,;大到工艺调整,小到涂料硝基添加剂,真的可以写个攻略(怂恿其他人做死233)

7个月里经常和加工方撕逼,在此特别感谢筐友Erix太太顶着猎豹脸听我吐槽大战现场,接受了好多负能量并始终继续撸毛鼓励…

总攻在过程中也经常打气,关注雷龙进展,又搭建摄影棚返图,抱住大腿

晓之部屋:

【盾冬七层椴木套娃+桦木柱形盒】

设计/制作: @更酱 

(感谢顺丰神速,此时不拉仇恨更待何时~doge.jpg)

当初收到亲爱的手绘版套娃的时候,我赞叹手工帝太厉害,竟真的自己画了一套(照片中居左侧的娃为手绘对照组,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手绘版瞬间软萌Q爱哈哈~)

而今等到喷漆版的时候,我森森觉得处女座设计师简直太!可!怕!了!_(:з」∠)_好多商业量产的套娃到里头几层都走样得惨不忍睹,而这一套竟能精准美观如斯——我知道这样的结果真的耗费了你和工厂方大量的时间精力一遍又一遍微调伴随撕B,所以才一再延期出货,但看到实物我真的觉得亲爱的太棒了!

不过,图六老制服队长为何一脸“仰望星空”状真是一个谜,我觉得队长会想找你谈谈人生XDD 这个细节实在很戳我笑点,收到我笑了三分钟!!


最后,我要揭发你的毫无人性:柱形收纳盒设计暗藏点=【冰柜】TvT


友情提示:“一冰柜老冰棍”正在逐步检查备货和发货,但是更酱只有一个人,所以恳请预定的姑娘再多一点耐心OTZ 又及,木制喷漆工艺品是做不到完美无瑕的,万望谅解。

评论 ( 7 )
热度 ( 58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