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酱

hail stucky,暧昧的万物可逆,稀奇周边爱好者,有猫势力,5P奥义@晓之部屋@Erix@腐格格@夜藤~大德诺小新大爱

【盾冬】套娃实体制作的纯洁小调查(在周边作死之路上越走越远)

这次是【实体】的调查,没有看错是实体~~~终于要出立体周边了!这死也是越做越大_(:з」∠)_不过只是很纯洁的小调查,看看作死度有多高XD,毕竟价格和工艺对同人的限制很大,所以跳票可能性也很大啦


下面的套娃是我画的,仅供参考_(:з」∠)_

 

 

 

 

 
 

【关于选材/尺寸】

7层套娃,每层图案不同

俄罗斯进口椴木(最大15-20CM)

开模立体喷油印刷,非手绘(因为手绘水平实在参差不齐我已不忍直视)


【关于价格】

我能预估价格大概150左右/套(真超过200其实我也不想做了)


【关于到底能不能出】

从设计稿至今8个月过去了,磁贴都算完售了,很多人坑可能也出了,我还在思考出给老冰棍立体周边这件事。

所以,我还是期望实现的。尝试了很多方案,成本和工艺考量,目前算是搞定了立体印刷工艺。不过同人做立体周边的困难是有点大,所以跳票也是有的。

这只是个调查啦,不要逼迫摸鱼患者哦XD


【设定】

设定1:潜行盾[表]→面罩冬兵→复联2鸡米花制服盾→蓝棉袄詹巴基→初代制服头盔盾→歪戴军帽巴恩斯中士→豆芽盾[里]

设定2:潜行盾[表]→面罩冬兵→初代制服头盔盾→无面罩冬→初代制服无头盔盾→蓝棉袄詹巴基→豆芽盾[里]

 
 

画过3套套娃送给了三位盾冬小伙伴,给晓的是设定1,给其他两位 @Erix  @夜藤 是设定2,所以用 @晓之部屋 的美图也就是上面那些啦

(感觉总攻这照片让套娃提升了不止一点的档次,还有小剧场!!!又跪下了)

【设定1全图链接戳这里】

【设定2全图链接戳这里】


总之这个只是很纯洁的调查,有其他想法或者对7层设定什么的也可以给我留言

【投票链接在这里】

Hail  Stucky!


#我怎么就还没出坑QAQ#


评论 ( 37 )
热度 ( 114 )

© 更酱 | Powered by LOFTER